园林与林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29 17:45:31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0月27日,园林与林学院于文经楼A51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费廷坤,辅导员马双、吕玥,兼职辅导员肖俊泽、林上、王鹏贻,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侯茂洋参加会议。

  首先,费廷坤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要明白职责、明确责任,提高站位,重视学院安全工作。随后,费廷坤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重视宿舍安全,要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紧抓学生宿舍安全、秩序、卫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二、强调心理安全教育,关注重点学生,做好重点关注学生一人一档工作,完善学生档案;三、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学生完成一日三检和疫情上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再次强调加强在学院学生中对《学校宗教工作知识手册》和《网络信息安全知识读本》的学习。

  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提高完善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