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游艺活动

    2020-01-08 11:46:19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满足广大教职工的文化需求,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12月31日下午,学院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游艺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游艺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职工能参与其中,此次游艺项目突出了专业性强、趣味性多、参与性高的特点,设有你画我猜、眼疾手快、趣味保龄球、众志成城等趣味性项目,游艺会上,老师们个个激情高昂、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断涌现欢声笑语。活动现场还有老师们的歌曲、舞蹈助兴。各项活动区域里,加油声、鼓掌声充满整个现场,热情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张,压力得到释放,欢乐、温馨、和谐成了贯穿整个游艺活动的主旋律,整个游艺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活动过程有条不紊,直到活动结束时,大家还意犹未尽。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妙趣横生的趣味项目深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2020年的迎新春游艺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添了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示了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