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1-24 18:13:42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1月18日,园林与林学院于文经楼A515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主讲,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志强为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林志强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个需要、百年历程创造的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四方面改善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回答的两个重要问题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林志强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带领学院教职工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六中全会内容。

  林志强表示,学院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建设高水平的教师团队,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议最后,城阳区消防大队为我院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培训,用多方位生动的案例明白安全消防隐患带来的危害,帮助学院教职工提高消防意识。同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继续观看了《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第三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

  随后,学院中心组继续于文经楼A515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带领学院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