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5 13:58:44 作者:梁超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921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会议由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主持,中心组成员参与此次学习。

    林志强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他强调,此次修订完善《条例》是党中央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中央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决心。他要求中心组成员深刻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将学习宣传《条例》推向纵深。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学习《条例》2018新版修改变化的视频,并集体学习了《条例》相关内容。

    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完善,是党中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学院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制定了《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计划》,并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进一步营造园林与林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