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团队述职大会

    2021-12-21 23:52:34 作者:陈昱嘉、焦守欣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2月16日,园林与林学院于文经楼开展学生工作团队述职大会。辅导员马双、20级各班班长及书记参会并对本次述职进行评议评分。

  首先,秘书处副部长乔蕙宣读本次述职评议相关事项,并依据园林与林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述职评议评分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本次评分流程,希望大家做到公平公正,为学生工作团队的工作进行客观的评价,学校团委代表也表达对学院本次述职大会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随后,2021届学生会及学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大家根据各自部门的工作情况主要讲明工作内容、工作心得以及需要改正的地方,并阐述了自己未来的工作目标以及对部门的展望。在述职过程中,各班班长和书记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工作成效、纪律作风、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这几个方面对主要负责人展开评分,对学生工作团队的工作作出中肯的评价。

  会议最后,马双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协作,共同推进学院工作的开展,并祝愿学生工作团队越来越好。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到学生工作团队的内部工作以及工作成效,为今后学生工作团队的成员培养和学院发展增添一抹亮色,让园林与林学院更加光彩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