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5 14:45:35 作者:马双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工党员参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参会并给予指导。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首先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

  接着,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许大伟代表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对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园林与林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主题教育整体质量较高,成果丰硕。一是理论认识水平有所提高,学习自觉性明显增强。二是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政治意识明显增强。三是增强了使命感,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随后,许大伟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持续推动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建议。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四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后,林志强传达部署了《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