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副校长刘春霞到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督导

    2021-03-23 23:18:02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3月2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人事处肖洲老师来到园林与林学院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督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在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支部建设、支部工作记录自查情况、党员发展、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员活动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从五个方面梳理了以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春霞副校长就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在座的支部书记进行了探讨并给出了建议。接着,刘春霞副校长一行查阅了学院各项党务工作材料和各支部工作记录,指出了工作记录中存在的问题。

  此后,刘春霞副校长对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的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表示学院应进一步深化自查力度,不折不扣的按照巡视反馈意见进行落实整改,继续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