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1-11-18 00:08:14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在学院会议室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堂主题为“百年初心不改 致力民族振兴”的党课。

  会上,林志强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详细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首先,林志强着重从“站起来”的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及发展的过程,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学习更加懂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能更有勇气承担肩上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随后,他从“富起来、强起来”的角度主要陈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的过程。会议最后,林志强强调,与会同学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理论知识,积极在集体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