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12-28 09:16:05 作者:孔一力 费廷坤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2月26日,园林与林学院2016-2017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学工部部长王清春,校团委书记王峰、教务处副处长刘焕奇、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宁、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孙贝贝主持。

    表彰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从构筑信仰高地,不断深化思想引导工作;融入发展大局,服务学科建设多点发力;帮扶创新实践,学生素质拓展更加充分;强调纪律规矩,健康生活成为青春风尚;用心陪伴成长,学生获得感不断增强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2017学年学团工作。他指出,2017年园林与林学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强化学院品牌意识;以牢记新使命为初心,凸显园林新气象;以紧扣新时代要求为核心,努力适应青年变化,助力大学生奋进新时代,学团工作管理能力和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但也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积极应对。最后,林志强对全院同学提出了践行新思想、干出新作为、迎接新挑战和展现新气象等四个方面的期望和要求。

    会上5名同学分享了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创新创业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青春典型事迹,进一步展示了园林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传递榜样的力量。

    会后,院长刘庆华教授向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资助教贡献奖”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