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1-09-03 20:34:05 作者:吕玥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随着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的启用,平度校区迎来了2021级新生。园林与林学院领导老师和20余名志愿者热情高涨,以饱满的热情于8月28日、29日在平度校区开展了2021级迎新工作。

  学院为2021级新生班级配备了专业负责的班主任团队,并于8月25日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详细地布置了学院班主任相关工作,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志愿者团队热心地帮助每一位返校报到的园林新生搬运行李,办理入学手续,发放校园卡。学院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和了解大学生活,为每一位同学发放了《致同学的一封信》,为初入大学开始新征途的园林学子们给出了温馨提示,并在最后附上了学院老师和班级助理的联系方式。

 

  学院领导老师也赶到迎新现场,了解志愿者工作细节,掌握迎新进展情况,和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学院领导多次走入新生宿舍,同新生进行交流。

       8月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副院长李海防,院长助理王凯,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走入了新生宿舍,和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新生入住后的想法和状态。林志强表示大学时光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光阴,努力学习,提高自我,祝愿大家在新的征途上光明璀璨。同时学院老师也再次强调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注意财产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有问题要及时联系班主任和志愿者。

 

  8月29日,副校长刘春霞,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费廷坤,副院长周春玲,院长助理姜新强和辅导员马双、吕玥再次走入了新生宿舍。期间,刘春霞副校长亲切地慰问了学院新生,询问了学生所学专业,对于专业的了解以及兴趣爱好等,了解了新生对新校区的看法和态度。刘春霞副校长对学院新生给予了祝福,希望他们能在青岛农业大学成长成才,发光发热。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已经过去,2021级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和暖心的服务中落下帷幕,学院将抓好平度校区的大一新生的教育和引导工作,确保优秀的院风和学风能不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