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的告别——园林与林学院毕业生许佳佳歌友会成功举办

    2018-07-04 12:27:58 作者:马双 夏浚凯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我想用音乐讲述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也想用这次盛大的聚会,送给就要离别的朋友。没有大牌明星,也没有绚烂的舞台,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人气歌手许佳佳的毕业歌友会五环温情开唱,现场更吸引了近千名师生驻足聆听。

    大学期间,许佳佳一直是一名品学兼优唱跳俱佳的才子更以其淡雅温暖的人格魅力俘获了大批粉丝,能举办一场小小的歌友会也一直是他藏在心底的一个美好的愿望。他说道,其实我一直有这个心愿,现在正好大学毕业了,也可以用这个歌友会给我大学四年划个句号,同时也可以把我的朋友们聚集起来,再聚一次。
 

    歌友会现场,许佳佳演唱了《他夏了夏天》、《外面的世界》、《成全》等一首又一首经典的歌曲,座无虚席的小剧场里时不时爆发出欢呼尖叫和一轮又一轮的全场大合唱,现场更是化身荧光的海洋。现场,朋友的动情帮唱,来自学长学姐千里之外的视频祝福,母亲和哥哥的突然出现给了许佳佳一个又一个惊喜,让歌友会充满了温情时刻。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哭着,笑着陪伴许佳佳唱完一首又一首歌,仿佛重走了四年的青春时光,回味了四年的苦乐甘甜。
 

    最后一首歌,许佳佳把自己的班级和班主任老师请上舞台,在全场的簇拥下合唱了一首《不说再见》,毕业的离愁别绪随着香槟肆意喷洒,浸湿了这个美好的六月夜晚。今天来了很多朋友,我觉得很感激很感动。这场歌友会也算是我送给自己和大家的毕业礼物吧。许佳佳说道。
 

    暨2017年毕业季陈彦毕业歌友会后,今年是园林与林学院第二次为毕业生举办个人歌友会。歌友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感慨的说,“今晚的歌友会非常成功,充满感染力,也是我们园林学院毕业活动的安排之一,目的是通过这种接地气的形式传递毕业生对母校的爱,传递优良学风,传递园林精神。今后,我们将把这项特色活动延续下去,成为园林的传统,用这种别开生面的方式来送别毕业生,让爱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