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组织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2018-01-12 15:59:52 作者:孔一力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月11日,园林与林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主持会议,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林志强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第二次党代会上所做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努力开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林志强指出,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我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在此基础上,通过对学校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进行客观分析,作出了我校发展进入新阶段的科学论断,明确了新阶段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选择,强调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林志强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以此为契机,通过自学、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凝心聚力、保证学习质量,不断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另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园林手绘设计等专业优势,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在内容丰富,灵活形式,凸显专业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学习笔记的质量。

    会上,学院院长刘庆华还对寒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根据学校2018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刘庆华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并着重强调了寒假期间教师科研、实验室安全、留校学生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