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与城阳街道春阳路社区签订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2018-05-24 20:47:19 作者:孙贝贝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5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与城阳街道春阳路社区签订了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城阳街道人大工作处主任赵化川、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韩海英、城区街道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袁发刚、春阳路包社区干部任鹏程以及春阳路社区居委会主任王培娟、各共建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培娟和林志强分别发表了讲话,指出统筹社区资源,吸收社会力量参与社区建设,构建以社区党组织为基础,驻区单位党组织和社区全体党员共同参与的区域化党建格局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体现党的先进性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

    林志强表示,加强新形势下的社区党建工作,推进和谐社区建设,任重而远,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一定会把共驻共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密切配合,尽职尽责,共同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做到人员到位、职责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抓好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努力形成共同参与的共驻、共建、共兴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建设“和谐城阳”、“阳光城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架起了高校与社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率先垂范、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提供了新的平台与机遇,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园林与林学院定会为学校、社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