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答辩顺利举行

    2018-06-15 17:25:49 作者:史哲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6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答辩一辩于教学区及文经楼顺利展开。指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分为五个小组进行本次答辩。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答辩之前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论文质量,对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严格要求,认真耐心地指导学生对论文进行反复的推敲和修改,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上午8点,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一辩正式开始。在大家精心准备下,毕业答辩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其中园林2班的刑延鑫同学首先从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调研的内容及所采用的方法入手,而后介绍了其调研对象的基本情况、景观配置原则及表现手法,最后分析了其调研对象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答辩过程流畅、清晰,博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各组答辩老师本着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和点评,并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