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召开毕业班班长书记例会

    2018-06-21 10:51:49 作者:马双           浏览数:0

          619下午,园林与林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召开了18届毕业班班长书记例会,对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辅导员孙贝贝再次通报了各班级就业情况,针对各班级不同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跟进。她再次强调,每一名毕业生都应该足够重视自己的档案维护,避免出现档案遗失、死档等不良后果。会上,学院向各班级发放了《园林与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前工作安排意见》,并根据文件要求对离校前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和离校前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孙贝贝强调,毕业季是一个容易引起情绪爆发的时期,作为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大家要保持对各种突发状况和特殊同学的敏感与关注,保持通讯畅通,按照要求及时完成离校前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希望各班能组织开展一系列以感恩爱校、爱心传递为主题的活动,在学院内营造文明、温馨的离校氛围。

      最后,辅导员马双具体安排了毕业生体检、毕业证学位证颁发仪式、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