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工会组织2018喜迎新春趣味游艺会

    2018-01-11 23:14:39 作者:孔一力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月10日下午,园林与林学院工会组织2018喜迎新春趣味游艺会暨园林与林学院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学院院长刘庆华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发表新春致辞。刘庆华在致辞中回顾了2017年园林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向一年来心系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2018年继续发扬园林人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力争把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本次素质拓展包括疯狂保龄球、球不落地、鼓动人心、不倒森林、钻呼啦圈、超级蜈蚣等六个集体挑战项目。考验队员们团队协作意识、执行力和凝聚力。各组队员在组长带领下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最终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参赛队员们在收获一场场胜利的同时,增进了交流沟通、提升了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园林人精诚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既是总结和解乏,又是鼓劲和加油。

    素质拓展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发表总结讲话。林志强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建等各方面工作取得长足进展,圆满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感谢学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学院在2018年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学院教职工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