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02 14:36:59 作者:李宸 靖宇欣 马文卿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2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2019学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学术会馆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19级学生和受表彰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费廷坤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作了《园林与林学院2018-2019学年总结报告》。报告从夯实党的领导,不断凝聚学院发展合力、厚植学术氛围,多点发力服务学科统领战略、坚持学科统领,科研实践双向助力创新发展、重视安全稳定,维护校园秩序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四个方面梳理了学院2019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副院长周春玲、李海防分别宣读了对获奖学生的表彰决定和对获奖教师的表彰决定。 在园林人事迹宣讲环节中,2017-2018年国家奖学金、2018-2019年校“优秀学生标兵”、 省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杨卓然以“人生如逆旅,我亦如行人”为主题进行了个人事迹分享;优秀社会实践团队“藓为人知”负责人刘丹结合团队实践经历讲述了园林人对珍稀植物资源保护的责任感,鼓励大家用行动传承园林精神。

  在颁奖环节,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代表颁奖。

  大会最后,学院院长刘庆华致辞,表达了对受表彰师生的祝贺和感谢,他表示,“是你们的努力和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力量。”接着,他结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校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的时间节点,以及学院在2020年的工作重点,表达了对园林师生的鼓励和期盼,希望大家团结协作,敢于争先,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科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新发展,再绘园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