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组织开展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9-02-28 10:17:21           浏览数:0

  根据学校党政办《关于认真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和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青农大办字〔2019〕6号)的要求,园林与林学院于2月21-2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和各教研室进行学习研讨。

  园林与林学院高度重视,采取文件学习、视频观看、分组讨论、交流心得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使教职工都能认真参与其中。在为期两天的学习研讨过程中,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先后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依法治教、依法从教、规范办学的相关政策规定,并通过观看黄大年、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激发了教职工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使各位老师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到了努力方向,并对落实学院学科建设、学科交叉、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学校、学院一年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教职工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并相互交流的方式,强化了学习研讨效果。

  会后,老师们表示,一定会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安排部署,转变作风、鼓足干劲、加强学习、创新方法、严明纪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