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双证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2019-06-24 21:07:53 作者:沈晓娟 李雪 赵冬琦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6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于文经楼前广场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双证发放仪式。学院院长刘庆华、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政领导均对现场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愿,随后,辅导员孙贝贝强调了毕业生在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等的注意事项,同时介绍了如何按时进行报道和进行改派等其他手续的办理方法。随后,双证发放仪式以班级为单位展开。今年,园林学院创新双证发放形式,邀请到各毕业班班主任,为班级同学一对一发放象征着大学四年学习生活顺利结束的大学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园林1504班班主任闫晓燕老师早早就来到仪式现场,细心地清点好班级每一位同学应该发放的证件,并拿出自己为班级每一位毕业生单独手写的信件,依依不舍之情在宣纸信封和细致的毛笔字之间尽情流淌。毕业班的同学们也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向班主任和学院表达了自己的感恩和留恋。有的班级向班主任送上温情的班级相册,有的班级则与班主任在大屏幕播放到自己班级照片的同时拍下了宝贵的最后一张合影。在班主任老师亲手将毕业证书递到学生手中的同时,他们还代表学院向每一位毕业生送上了专属毕业纪念礼物——园林学子手绘的校园明信片,并期望所有这些更温情、更具仪式感的形式能为2019届毕业生创造一段难忘的毕业回忆。

  现场,毕业生同学们感慨万千。风景园林专业的李娜同学说道,没想到毕业来的如此之快,刚步入大学的那天仿如昨日。大学四年,非常感谢所有的老师,对同学和朋友也有许多不舍,愿园林学子不负光阴,砥砺前行,怀着坚定的信念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