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2017-09-05 11:55:47 作者:刘庆军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9月3日傍晚,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带领2017级新生班主任与班主任助理走访了新生宿舍,为2017级新生送去了关怀。

    走访过程中,费廷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询问了新生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和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过程中,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宿舍生活中的问题,费廷坤也都耐心地一一解答。他告诉同学们,舍友之间要团结友爱、相互理解、信任,同学之间有困难要积极地伸出援手。此外,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出门要及时锁门,不要使用违章电器,加强安全意识。

    园林与林学院历来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此次新生宿舍走访不仅展示了学院对新生同学的关怀,也有利于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为此后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