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2-10 15:21:08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为了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培养教师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与爱好,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12月9日下午,我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趣味保龄球、单人跳绳、踢毽子、垫乒乓球、垫羽毛球等项目,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都牵动着在场教师的心弦。老师们个个激情高昂、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断涌现欢声笑语。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各项活动区域里,加油声、鼓掌声充满整个现场,热情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张,压力得到释放,欢乐、温馨、和谐成了贯穿整个活动的主旋律,直到活动结束时,大家还意犹未尽。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妙趣横生的趣味项目深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教研室、办公室之间的交流。给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活动后,教师自学了《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第六集,并表示在年关岁末,强化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聚集,迎接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