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7-09-05 09:48:24 作者:刘庆军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9月4日上午,园林与林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文经楼前顺利举行。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院长刘庆华、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副院长周春玲、全体学工办成员及部分新生班主任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辅导员孙贝贝主持。

    孙贝贝首先对375名考入青岛农大园林与林学院的新生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领导老师以及2017级各班班主任。随后,刘庆华致欢迎辞。他向全体2017级新同学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的诚挚欢迎,并预祝新生能够在大学四年里学有所成,掌握终身受益的技能和本领。随后他就学院历史、专业设置、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刘庆华结合自己的经验感悟深刻阐释了“大学”的意义,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当“匠人”,做一个“有思想、有品位、有追求”的人。

    会后,学院辅导员将见面会照片和现场情况上传到新生家长微信群,让新生家长了解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日常生活状态,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