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召开班级考核汇报会

    2017-09-19 10:27:23 作者:朱威屹 刘庆军 马双           浏览数:0

    9月18日,园林与林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召开了班级考核汇报会,学院辅导员孙贝贝、马双、孔一力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级对上一学年本班的整体情况作出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同时也指出了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景园1503班班长郑增增指出,班级成员的活动积极性不够强,希望班级在新学期里进一步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加强班内交流,提高班级成员的积极性。他说:“每天都在与过去的缺点告别的人才是活着的人,而我们1503班的同学正是那些有血有肉的活着的人。”

    最后,孙贝贝对上学期学院各班级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本学期学院将会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和对学生工作的管理力度,班长和团支书在工作中要更加注意细节,协调好班级内的各项工作。她希望各班级在新学期里能够再接再厉,建设优秀具有特色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