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安排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12-08 00:05:01 作者:李马双娜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27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在教学区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会上,园林与林学院辅导员孔一力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关于进行2017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精神。通知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按照习总书记“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求,各班级应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把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作为当前学院安全工作的首要任务。并对宿舍、画室、实验室、教室等场所具体安全保障措施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班级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举措,保障学生的在校安全。

    接着,孔一力具体安排了宿舍检查工作与违禁物品排查工作。他要求各班级提高安全意识,通过班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知识,同时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排查冬季安全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对本班级的安全状况进行全面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