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到园林与林学院走访调研

    2021-11-11 20:23:26           浏览数:0

  1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到园林与林学院走访调研,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陪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郭善利充分肯定了园林学院“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又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抓住国家发展机遇、美丽乡村建设,围绕国家和省市战略规划,凝练方向,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发挥好学院工作主动性,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二是精心谋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引进与培育相结合提升学院师资力量,发挥园林学院专业优势,对接国家战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入海口以及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要高度重视师生人身安全,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岗位聘用管理和绩效分配工作,做到放下来接得住。

  调研过程中,园林与林学院院长刘庆华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团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及学院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就学院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品牌建设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