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农林学院对口帮扶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7-12-08 00:07:14 作者:马双           浏览数:0

    127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园林学院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农林学院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在文经楼会议室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主持。
 


 

    林志强表示,此次对口帮扶是在青岛市和陇南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开展的,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好事。为了把对口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我们首先要确定好对口帮扶的原则,即“符合实际,先易后难,逐步推进,突出实效”,同时选择好对口帮扶的内容,充分发挥学校、学院优势,从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实习就业等五个方面开展对口帮扶。最后,我们要建立对口帮扶的机制,分别成立帮扶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推动学院发展。
 


 

    仪式上,园林与林学院院长刘庆华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帮扶协议。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表达了挂职两个月来对学院同仁的感谢和认可,他表示,挂职期间无论在教学工作还是学生工作方面均有很大收获,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形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仪式最后,刘春霞对签约双方表示了祝贺,肯定了近年来园林学院在坚持专业特色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