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开展2021届研究生会换届及班委竞选大会

    2021-10-20 10:28:09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0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于学院会议室文经楼A515开展了2021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学院研究生秘书赵贤慧,辅导员吕玥出席并主持会议。2020届研究生会成员、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由赵贤慧主持并宣读了本次竞选的规则及内容,拉开本次大会的序幕。竞聘大会分为竞职演讲、学生代表投票两个环节。参与新一届研会主席团竞选的7位同学:慕翰勋,段小兰,林上,张一昌,张闻昕,郝雪颖,肖俊泽依次登场,向大家作了精彩的竞选演讲。阐述了自己的过往经历、对研会的认识与未来设想、如何为同学们谋福祉共发展。竞选同学自信饱满、沉稳睿智,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其中,竞选人张一昌在演讲中提到:“要坚定事业心与责任感,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与同学们信赖学生部一员”。

  随后,赵贤慧与吕玥对部门现有问题的解决、对部门未来发展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新成员提出期盼,并在会议最后强调了宿舍的安全、内务、秩序和疫情防控工作、体温上报、实验室安全这三大安全问题。

  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期待新一届研会成员继续传承和发扬服务同学、真诚奉献的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努力学习,为卫星创新院注入新的活力,贡献青春力量,再启青春篇章,创造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