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0:09:36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11月24日下午,园林与林学院第五党支部于文经楼A515,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贤慧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决议确定的方向坚定不移走下去,如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支部成员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会议最后,全体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面对新征程,立足本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做到知史力行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