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青岛农业大学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赛是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主要对接山东省教委及相关单位主办的省级设计竞赛及风景园林学会、风景园林教育指导委员会等主办的国家级设计竞赛,希望通过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赛搭建起相关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新平台,借力专业赛事锻炼学生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创作及实践的能力,激活创新思维,提升创意素养。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协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

  二、参赛对象

  风景园林专业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生,每个参赛团队由1-5名学生组成,每个参赛队可邀请1-2名指导教师。

  三、比赛内容

  (一)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类:包括园林规划、景观小品、街道庭院、公园广场、公共艺术等设计;

  (二)建筑设计类:包括建筑外观形态设计、建筑创意等;

  (三)美丽乡村/特色小镇规划设计类;

  (四)城市设计/更新类:契合当前城市发展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城市设计及更新类;

  (五)其他类。

  四、作品要求

  提交成果为电子文件。图纸为A0图幅,不超过4张。电子文件包括图纸成果和参赛报名表,图纸采用JPG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50dpi,文件大小不大于10M,存入命名为“图纸:学院+首位作者名字”的文件夹。

  五、竞赛日程

  2022年7月10日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发至竞赛指定邮箱(330405871@qq.com)。青岛农业大学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2022年7月30日前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阅,根据参赛队的电子文档质量、书面文档质量进行评议,评定各参赛队的获奖级别,公布评奖,筛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对应的省级及国家级其他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赛。

  六、奖项设置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队)、二等奖(队)、三等奖(队)。

  注意: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队员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严禁抄袭、剽窃等行为。凡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队伍的参赛资格。

  联系人:张颖13969734579

  李凤仪15092215525

  邮箱:330405871@qq.com

  园林与林学院

  2022年3月24日

  2022年青岛农业大学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大赛校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