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研究生男篮成功进入决赛

    2016-05-16 17:58:12           浏览数:0

      5月16日中午,入围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半决赛的园林海洋队与园艺生科队在我校西篮球场火热开战。全院研究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比赛开始,我队篮球健儿们个个如离弦之箭,矫健的身姿,熟练的动作,迅速出击,直逼篮板,连续拿下4分,园艺生科队队员们也毫不敢怠慢,三分投球,防守抢断。两队旗鼓相当,角逐悬念不断,比分更是难分高下,一直在反超与被反超中循环。直至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仍未拉开明显的差距。

      下半场,我队队员及时调整战术,商量对策奋起直追,与对手展开殊死较量,尽管对手不断纠缠,试图抢断,但我队队员总能默契配合,一次次化险为夷。最后2分钟,我队7号队员冲破对方防线成功进球,打破平局,以2分优势领先,园艺生科队则竭尽全力,试图反超,但都被我队球员拦防。最终,我队以34:32的成绩险胜,成功进入决赛,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

    两天后,我队将与去年的冠军动科队进行冠军争夺赛,希望我队队员能继续发扬团队精神,不畏强敌,打出自己的节奏,摘得今年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