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园林与林学院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12-16 18:25:21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会精神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近期,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园林与林学院于教学区组织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报告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讲,20级全体学生参加,其他班级以各种形式进行了学习。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报告中,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对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入学习,同学们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能够更好的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学院通过总支书记宣讲、支部书记讲、团支部团课,升旗仪式上讲,以及其他各种形式的学习,基本实现了园林学子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