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园林与林学院组织开展党章和党规学习

    2016-06-04 10:36:02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行为规范和纪律清单,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的基础,园林与林学院31名学生党员于2016年6月2日组织开展了党规和党章学习。

    党章是党的根本之法,是全体党员都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好党章才能知党史强党性。继集体观看辅导录像《人民的好儿女—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展播》后,为将党员对党章党规的理解细化到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学院将党章党规中的精华部分集结编写成小册子,以便全体学生党员随身携带,为“两学一做”中“学”的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学习党章和党规是作为合格党员的基本任务,只有深入学习理解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紧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才能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