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园林与林学院与城阳街道董村社区签订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

    2018-04-27 09:53:37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4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与城阳街道董村社区签订了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泽旭、董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徐立深以及董村居委会两委会成员、各共建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泽旭和徐立深分别发表了讲话,指出加强区域化党建共建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加强合作双方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个创新机制,希望董村社区能与个共建单位本着共建共享、平等参与、合作提高的原则,确立党建共建合作关系,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达成合作。

    仪式后,林志强表示,“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与董村社区进行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我们愿在智慧党建平台建设、社区绿化改造与管理、社区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园林专业人才对接等方面提供最大的帮助与最好的服务,也欢迎董村社区为学院提供更多学生实习实践的机会,希望共建双方都能从此次合作中汲取新形势下加强党建的新力量。”

    此次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架起了高校与社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率先垂范、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提供了全新的平台与机遇,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园林与林学院定会为学校、社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