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03 19:33:08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4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在2月25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开始,宋伟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

  宋伟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上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

  宋伟强调,要突出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创新工作理念、手段、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