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园林与林学院开展学习《回信》精神专题讲座

    2021-04-30 01:13:47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4月29日下午刘春霞副校长在校学术会馆进行了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专题讲座,园林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主持会议。 
 
       刘春霞副校长围绕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开展了题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讲座,带领学院教工重温了《回信》内容,领悟《回信》精神。刘春霞副校长要求青岛农业大学作为农科类高校,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所言,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培养高质量、高水平的新时代农科型人才,要培养学生的大局观和大局意识,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要提高站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高亿万农民生活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自己的贡献。会后,学院院长助理姜新强从组织多种灵活的政治理论学习形式,以及如何将党性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等方面做了介绍,学院教工也纷纷介绍自己工作后的教学经历、研究方向及入校后的一些感悟。

       
      刘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与学院教工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引领和专业育人上取得的一些成绩,勉励学院教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对学院教工在园林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风景园林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和林业硕士点申报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支持,鼓励大家继续为服务学校、推动学校发展共同努力,并对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做出进一步指导。学院教工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为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专业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年。